在上海的冬天,我們相遇了

 


漫天的雪花飄舞著,

上海的街道已經白了。

我站在窗邊,想著你,

這個冬天,有多少的愛情。

 

冰冷的風,吹著我的頭髮,

但我的心,卻因你而溫暖。

你的笑容,像陽光,照亮我的世界,

在這雪中,我想你,永遠不會忘記。

 

雪花飄舞,我們相擁,

這是我們的夢,永遠不會消失。

讓我們在這片白色的天空,

一起度過這個冬天,有你,我心滿足。


雪花紛飛,覆蓋著上海的街道,

我站在窗邊,望著白色的世界。

我想起了你,你那燦爛的笑容,

像太陽,溫暖了我冰冷的心房。

 

我記得我們的第一次相遇,

在這片白色的天空下,

你穿著紅色的毛衣,

你的笑聲,像鈴聲,洩漏在我的耳邊。

 

時間飛逝,但我們的愛卻不曾改變,

在這個冬天的夜晚,

讓我們手牽手,一起走過上海的街道,

一起度過這片白色的世界,一起愛著对方。

 

我們將在這雪中,一起走向未來,

直到白雪化作黄沙,我們的愛也不曾消逝。

在這個冬天,讓我們一起珍惜這份愛,

永遠記住,在上海的冬天,我們相遇了。


在上海的冬天,我們相遇了 在上海的冬天,我們相遇了 Reviewed by Myanmar channel on 2月 04, 2023 Rating: 5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